艺术鉴赏厅|大美课堂 生物之美系列讲座第七讲预告

2022-09-21 15:20:24

为了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助力北大师生在鉴赏各类文化艺术资源的同时听到不同的解读,汲取更多知识养分,提高审美能力,图书馆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主办、隆重推出生物之美系列讲座,邀请生物学相关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生物学潜在的美育内涵,让同学们获得更多审美体验。

以下是第七讲“生命科学与视觉传达”的具体信息,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参加吧~

 

主题生命科学与视觉传达

主讲人郭强

时间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5:00-16:40

地点图书馆南配楼艺术鉴赏厅

 

内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美学、设计及传播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而且可以了解如何以生命科学这一学科为载体,在兼顾美学和精确的基础上,有效展示生命科学成果、传播生命科学理念,还可以了解开设《生命科学与视觉传达》这门课程的缘由、背后的故事、课堂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本讲座将带领更多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应用分子尺度探究细胞内的精彩世界。

因防疫要求,本次线下讲座活动只面向北大师生(需在京满七天)开放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敬请谅解。参与线下讲座的师生请配合图书馆防疫管理规定,现场扫码登记北大健康宝,测温,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wTv1fko.aspx

报名二维码: 

 

  

 

图书馆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