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写作自习室”即将开放,欢迎预约咨询!

2022-11-10 10:47:11

期中季刚刚过去,期末季也不远了……考虑到同学们学术论文写作的需求越来越多,北京大学写作中心与图书馆联合设立“学术写作自习室”,帮助大家提高学术写作能力。

经过半学期的筹备,“学术写作自习室”将于2022年11月16日正式开放!自习室采取预约制度,在图书馆设立一对一咨询指导空间,由写作自习室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论文指导,解决写论文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图书馆信息素质教育服务团队的老师也会在现场提供相应帮助。欢迎有学术论文咨询指导需求的同学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请见文后。

希望写作自习室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学术写作相关问题,让我们一起提升学术写作能力!

 

写作中心

图书馆

学生学术写作与表达协会

2022年11月10日

 

预约方式:

1. 登录北京大学教学档案袋平台(http://teaching.pku.edu.cn),点击“预约咨询”—“我要预约”,在跳转页面中输入学号和密码。

2. 进入如下页面,点击“学术写作自习室”的“立即预约”按钮。

3. 在此页面可以看到可以预约的时间和服务的志愿者信息,点击“预约”按钮。

4. 在对话框中填写咨询的问题等内容,也可以上传论文稿作为附件。填写完毕后点击“预约”即可。

 

5. 预约完成后,按照预约的时间到图书馆自习室和志愿者进行交流。届时志愿者将提前和您联系,通知具体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