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迢递 | 毕业季图书漂流

2021-06-21 11:16:48
2021-06-22 08:002021-07-16 22:00
图书馆阳光大厅

此去经年,忽而今夏。燕将离园,更觉情深。即将毕业,你轻轻地走了,带走回忆、带走思念。装满的行囊,有些放不下那累积多年的图书。带不走的,不妨留下,当作对将要入园新燕的问候,让寄语伴图书漂流,几月之后,来到有缘人手中,与未来学弟学妹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即将离园的你在赠书之余,还可以在卡片、纸张或贴纸上写下自己对燕园新生的寄语或祝愿,或是读书的刹那感悟,夹在书中,让书香流韵,薪火相传。

 

P.S. 也可以在阳光大厅咨询台赠书现场写寄语哟~

 

画面流转,新旧重叠,虽未谋面,因书结缘。

 

欢迎大家来北京大学图书馆阳光大厅,漂流教材、专业书籍、通俗读物等各类图书,并留下对新燕的寄语。

 

活动奖励:书写寄语或漂流5册及以上图书者,可获得图书馆纪念明信片1套。

 

活动时间:2021.6.22-2021.7.16,8:00-22:00

活动对象:2021届全体毕业生

活动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

咨询电话:010-6275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