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展览参观预约

请您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办理邮件预约,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团体入馆预约登记表》,发送至officelib.pku.edu.cn。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请您按照邮件中确认的时间入馆参观。

请提前查看在展情况,确保您想参观的展览仍在展期。

图书馆仅受理展览参观团体预约入馆业务,预约入校请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自行办理。

officelib.pku.edu.cn

业务交流来访预约

请您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申请,并详细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参观来访联系表。根据北京大学校园管理规定,来访车辆入校需提前预约,请提前将车牌号报给北京大学图书馆综合管理中心。


业务交流来访联系电话:(010)62751051

业务交流来访联系信箱:officelib.pku.edu.cn

在馆拍摄申请

根据《北京大学图书馆在馆拍摄管理办法》,所有因制作出版物、音像制品以及其它各种需要而进入北京大学图书馆开展的拍摄活动必须履行报批手续。校外单位入馆拍摄须经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审批后,方可履行在馆拍摄报批手续。未经图书馆授权和批准,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擅自入馆开展拍摄活动。普通读者在图书馆对外开放区域进行的不涉及文献内容的纪念拍摄活动,不在报批范围内。

请您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申请,填写《外单位入北京大学图书馆拍摄申请表》,发送至officelib.pku.edu.cn。

原则上在馆拍摄禁止携带轨道类器材入馆拍摄,禁止携带大功率电气设备和有外接用电需求的设备入馆拍摄,不得在室内置景,不得利用室外电源,不得使用强光灯。特殊情况确实需要使用相关设备器材拍摄的,须提前5个工作日提出申请。


office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