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预约

为提供更好的来访接待服务,保证来访工作正常进行,请提前填写来访预约申请表,我们将根据您的申请安排相应的来访接待工作。

 

• 展览参观团体预约

请您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办理邮件预约,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团体入馆预约登记表,发送至office@lib.pku.edu.cn。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请您按照邮件中确认的时间入馆参观。图书馆仅受理展览参观团体预约入馆业务,预约入校请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自行办理。

 

• 业务交流来访预约

请您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申请,并详细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参观来访联系表。根据北京大学校园管理规定,来访车辆入校需提前预约,请提前将车牌号报给北京大学图书馆综合管理中心。

业务交流来访联系电话:(010)62751051-17

业务交流来访联系信箱:office@lib.pku.edu.cn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