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咨询

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图书馆,如果您有与本馆资源和服务利用相关的问题,可以在我们开馆的任意时间内通过以下任意方式咨询我们。建议您在使用我们的服务之前阅读用户须知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服务向我们的咨询馆员提出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 2 个工作日内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谢谢!

为了能够更快地找到问题的答案,建议您在提问之前,先查询我们的“常见问题”

请您不要提出与本馆资源和服务利用无关的问题,否则我们有权拒绝回答。

图书馆总咨询台 使用图书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的咨询,例如图书馆的机构设置、文献布局、服务方式、借阅制度等。网络资源检索区服务提供与咨询;机读目录和卡片目录使用咨询与辅导;馆内无线网络与自助服务使用咨询与辅导等。
指定教学参考书 教师可以通过此项服务通知图书馆将指定的书放入教参阅览室
购买新书请求 向图书馆提出购买新书的请求
请求新书尽快上架 对于图书状态为“编目中“的,读者通过发邮件请求新书上架
馆际互借 向图书馆请求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该项服务的介绍请见“馆际互借”主页
变更地址 修改自己用户记录中的联络地址
建议箱 意见和建议
问讯簿 不包含在上述栏目中的其它问题和请求
馆长信箱 向馆长反馈意见和建议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