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新流程

1、填写查新合同

下载《科技查新合同》和《科技查新合同填写样本》,参照《科技查新合同填写样本》填写《科技查新合同》,注意写清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填好后发至以下邮箱中:

Email:chaxin@lib.pku.edu.cn

另外,请准备纸质的查新合同,查新委托人签字后并加盖单位公章。

2、办理查新

接受查新委托以后,查新人员要进行课题分析,跟委托人进行细致交谈,尽可能多地了解课题的研究情况并制定检索策略,查新委托人须给予配合。

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计(节假日顺延),如提前按加急处理,但要保证三个基本工作日。

3、完成查新

查新机构将完成的查新报告提交给委托人,委托人取报告时一次性付清查新费。

委托人如对检索结论或对查新结论有异议,可在接到查新报告一周内将有关意见及旁证材料提交查新机构,查新机构组织有关课题人员复核,并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复核处理意见。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