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大学毕业论文

 
1. 燕大论文库主要收录原燕京大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论文,也包括少量结业论文和外校论文,共2600多册(含复本),采用扫描方式保存论文手稿原貌。
 
2. 燕大论文作者不乏当代著名学者,如齐思和、侯仁之、周一良、高名凯、赵理海、张文裕等,十分珍贵。
  
3. 论文语种除汉语(繁体中文)外,还有英语、法语、德语等,论文题名未必都有对应的中文,检索时请考虑使用相应文字。
 
4. 如论文用汉语书写,请用繁体中文检索;如论文用英语书写,且作者是中国人,请在检索作者姓名时,用汉语拼音或韦氏拼音。 
 
5. 为保护论文原稿,燕大论文只提供电子版阅览,不再提供纸本阅览。敬请谅解。
 

相关链接:

北京大学学位论文   Calis高校学位论文库   中国期刊网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的中文学位论文查询   万方数据--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PQDD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系统(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