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教学参考资料

北京大学数字教学参考资料系统结合图书馆数字化加工工程、图书荐购系统, 以课程建设为基本需求,向授课教师提供图书馆馆藏电子资源指定、自有数字资源上载等功能,向选课学生提供教学参考资料的在线访问、阅读和标记等功能。

授课教师可申请将图书馆现有资源作为任教课程的教参资料,图书馆将在10-15个工作日内将资料扫描并上传至本系统,供课程使用;教师也可以上传自有文档或网络资源链接作为教参资料;同时还可以通过图书馆荐购系统为任教课程推荐购买相关图书。学生可在系统中查看、阅读自己所选修课程的教参资料并进行评论,同时还可为所选课程添加自有参考资料,与所在班级同学共享。

本资源仅限北京大学IP范围内使用,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严禁用作其他商业用途。未来,数字教学参考资料系统将继续完善并及时更新,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您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联系我们!

地 址:图书馆 201 教参阅览室,62751057

e-mail:jcxs@lib.pku.edu.cn。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