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注册使用有奖系列活动

2012-11-02

  自2011年7月1日北京大学移动图书馆上线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注册使用读者用户人数日益增加,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方便更贴心的移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随着泛在图书馆移动服务的升级,为进一步推进移动图书馆服务的普及和发展,现北京大学图书馆和书生公司合作推出移动图书馆注册使用有奖系列活动。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和体验,并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移动图书馆网址:http://wap.lib.pku.edu.cn

  注册入口:http://162.105.138.102:8089/ddlibopac/register.shtml(可以电脑注册)

 

一、活动内容
  1、 激活注册有礼大抽奖
  11月3日-12月31日期间,收到移动图书馆网站使用链接地址并激活的用户,或者自行注册成功的用户均可以获得价值20美元/年的SurDoc 50G云存储空间。并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设一等奖1名, mini ipad 一台,鼓励奖100名,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注册奖品SurDoc充值码会在注册成功后一周内在移动图书馆“个人中心”里面显示,根据消息提示登陆www.surdoc.com注册、充值即可使用。抽奖结果以及奖品领取办法请关注网站后续活动相关信息)

  2、问题反馈征集奖
  12月1日-12月31日,在北京大学移动图书馆网站(http://wap.lib.pku.edu.cn)的“建议”栏目,提出积极建议并附充分理由的前30名用户,可以得到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二、活动时间及范围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3日-12月31日。
  抽奖和奖品发放时间:2013年1月7日-1月11日。
  参与活动范围:仅限北京大学校内师生。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书生公司所有。咨询email:wap@lib.pku.edu.cn

三、看看移动图书馆都能干什么吧

 

 

四、注册步骤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