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乌托邦》北大观影暨导演见面会

2013-06-05

      《再见乌托邦》北大观影暨导演见面会

    盛志民导演携其知名纪录片《再见乌托邦》(又名寻找小柯)前来北大,举行北大观影暨导演见面会,欢迎爱好电影和爱好音乐的读者们前来现场助阵。
    盛志民导演还将《再见乌托邦》的全部拍摄素材捐赠北京大学图书馆,也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关注图书馆多媒体资源主页,资料经整理后将在那里提供校内在线点播。
    《再见乌托邦》以摇滚乐迷的率性,通过纪录片的方式,对中国摇滚时代做了一次大回顾。由一无所有,到冷暖自知,到黑色梦中,大陆的第一代摇滚乐手创造出如流星闪耀的理想年代。崔健、窦唯、何勇、张楚这群孤独的人,经历了理想破灭,如今还是不折不扣完整的音乐家......
 
    观影暨导演见面会由爱奇艺、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大学电影协会共同举办
    时间:6月6日晚7:00
    地点:图书馆南配殿音乐视听室
   
    以下为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