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官方微博、微信、人人网公共主页同步开通

2013-06-06

        北京大学图书馆人人网公共主页、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开通

    更便捷地沟通、更及时地互动——为了让北大师生有更多、更快的渠道了解图书馆的最新资源与服务,也为了让图书馆有更多、更快的平台倾听北大师生的感想与建议,北京大学图书馆即日起同步开通人人网公共主页、新浪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欢迎大家关注!

   

    北京大学图书馆人人网公共主页:
    http://page.renren.com/601684575/(您也可以在人人网上直接找“北京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kulib1902/(您也可以在新浪微博上直接搜索“北京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

    微信号:pkulib_1902(您也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微信的“找朋友”中可以打开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