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系列活动之“网虫大闯关 玩转图书馆”

2014-05-14

“书读花间人博雅”——2014年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别让手机控了你”

网虫大闯关,玩转图书馆

    当我们谈论“图书馆”时,我们谈论些什么?

    借书看书的不二之选?与DDL抗争的战场?学霸自习专属区?期末“预习”宝地?

    怎么说来说去都是和“学习”相关的,能不能在图书馆做其他好玩的事?

    想在图书馆参加好玩的活动?想赢得一台Kindle?赶紧报名参加“网虫大闯关”吧!

   

    去过无数次的图书馆,总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水过无数次的互联网,必然有很多尚待发掘的惊喜

    一次网虫的探险,已经蓄势待发

    只等你到来,便可以扬帆起航

    让我们一起,撩开图书馆神秘的面纱!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每天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

    【参与方式】:1-3人组队,发送姓名、学号、手机号以及可以参赛的所有时间段(每30分钟为单位,例如10:00-10:30,每一时间段参赛队伍不超过5个)至pkuexd@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6日(周五)12:00。

 

    【活动内容】

    六道关卡,限时20分钟,每完成一项任务获得相应书签,活动任务从图书馆资源使用知识、网络媒介素养知识问答到智能手机、未名BBS使用诀窍,总有一款适合你!活动结束后根据获得书签多少获得相应的精美奖品,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任务的队伍更可获得最终大奖Kindle Paperwhite!

 

    【奖品设置】

    按照获得书签数量不同可获得笔记本、明信片、小风扇、U盘等精美奖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任务且用时最少的小组更可获得kindle一个!

 

    涨姿势,赢Kindle,一定让你不虚此行!(呵呵,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5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每天10:00-16:00,我们在图书馆等你来挑战!

 

                    

 

北京大学青年网络发展协会

北京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