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书•时光”毕业纪念卡

2014-06-20

带走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书时光毕业纪念卡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开始啦!

 

     6月20日,期盼已久的图书馆毕业季活动“毕业•时节”就要正式开始啦!今年不诉离愁,我们要潇洒地走过毕业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新颖有趣的毕业活动,快来体验!

 

     1.毕业墙留言板:一如既往,写下自己的毕业感言,体验实体“建楼”、“跟帖”的乐趣。

     2.“来自北大的星星”展板:燕园岁月,总会有一些闪亮的星星,学霸?大牛?男神?女神?或者是奇葩?,在“星星墙”上写下自己心目中北大最亮的星,并附上理由。

     3.“学长如是说”海报:穿过图书馆东门,尽显风华的一组海报展示了过往学长的毕业情怀、BBS上人气爆棚的老师们的感悟,一睹为快

     4.“秀出你的梦想”拍照板:展望未来,每个人都有梦想,畅想未来,你想要的未来是什么样呢?这里我们给出了三种梦想的代表,选择其中符合你梦想的那个拍照板,尽情地拍照留念。

     5.“书•时光”毕业纪念卡:毕业了,还记得你从什么时候在图书馆借了第一本书吗?在图书馆总共借了多少本书吗?你的阅读是学术味?还是文艺味?……图书馆对你的借阅历史数据进行了相关分析,然后在精美的纪念卡上印制属于你的个性化的借阅历史概述,送给毕业生留作纪念,让你带走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书•时光”留作纪念。活动详情如下:

      a.请从6月24日起开始发送邮件“学号+姓名”到onehour@lib.pku.edu.cn的邮箱中,以邮箱收到的为准,不接待临时到现场的同学;

       b.领取地点:到阳光大厅咨询台领取已经打印盖章的毕业纪念卡;

       c.领取时间:从6月25日开始领取,请在发邮件之后的第二天来领取,周一到周五的8:00-11:30,13:00-17:00;

       d.领取数量:限量1000张,以收到邮件的数量为准,先到先得。

 

丰富多彩的活动装点了图书馆,也点亮了毕业生们的毕业季,小伙伴们!快来图书馆参加毕业季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