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图书漂流/换书大集开始啦!

2015-04-03

“读书最宜燕园春”——2015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

图书漂流/换书大集

 

燕园花开,读书最宜!

——图书馆2015年图书漂流/换书大集活动开始啦!

 

    2015年4月17-18日,北京大学图书馆的图书漂流活动继续与首都图书馆联盟的第五届“北京换书大集”合并举办,本次图书漂流/换书大集活动仍只面向北京大学校内师生,欢迎师生到图书馆来赶集、淘宝——交换书刊、共享绿色阅读、快乐阅读。

   

    2015年图书漂流/换书大集活动日程及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4月7日-4月15日:交出您的书刊,领取换书/换刊券。

    收书时间:周一至周五(7-10日;13-15日)8:00-11:30;13:00-17:00;

            周六周日(11-12日)9:00-15:00

    收书地点:图书馆东门咨询台

   

    把您手头的闲置书刊送到图书馆东门总咨询台,根据您送书的书刊数量可以领取换书/换刊券,到换书大集开集日可以凭券换得自己喜欢的好书、好刊;

    您送来的书刊应该是正式公开出版物、无严重破损的;期刊需是2013年以后出版的非新闻时政类刊物,而且最好卷期齐全;

    原则上不接收教材教辅类图书、少儿读物等(教材建议参与北大学工部“薪火相传”活动,预计5月底以后);

    一书可得一张换书券;换刊券仅限兑换刊物;

    您可以在送出的书上撰写或夹带留言寄语,向书的下一位主人传递阅读心得……

   

    2015年4月17-18日:赶换书大集,挑走您想要的书刊。

    开集时间:9:00-15:00;开集地点:图书馆东楼展厅

 

    一张换书券换走一书;换刊券仅限兑换刊物

    选中的书刊可以在大集门口加盖图书馆“图书漂流”纪念章……

    毕业生同学如果不想加重行囊,也可以不领取换书/换刊券、而领取图书馆为你特别准备的纪念品哦(北京大学图书馆纪念版扑克牌一副、交书3册以上可领取。非常抢手哦,很值得领取珍藏)。

 

    温馨提示:北京大学图书馆的图书漂流/换书大集活动仅面向北京大学师生,其他分会场的换书大集活动安排请参见首都图书馆联盟第5届“北京换书大集”海报,或查看首图主页、微博等。

 

    北京大学图书馆图书漂流/换书大集咨询及联系信息:图书馆东门咨询台,62761002,mediadept@lib.pku.edu.cn。更多详情请见北京大学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博、人人网北大图书馆公共主页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