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脱机自习,发现更好的你

2015-04-16

“读书最宜燕园春”之脱机自习日活动

参与脱机自习,发现更好的你

你是否还在为自习效率低而烦恼?

你是否还在为无法离开手机自习而发愁?

你是否还在为每次没有多少收获就离开读书馆而叹息?

 

    如果想成为大学霸的你回答是“Yes”,我给你推荐一个时间和地点:每月17日图书馆脱机自习的阅览室!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在学霸们的环绕下成为学霸。

    如果已是学霸的你的回答是“No”,我也给你推荐一个时间和地点:每月17日图书馆脱机自习的阅览室!在这里你能笑看群雄,更能磨炼意志,在学霸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假如你还要问为什么,我会告诉你:脱机自习是一种人生的态度。假如要为这种态度定一个时间,我希望是:一万年。

    无论你已经参加过脱机自习意犹未尽,抑或是第一次听说脱机自习跃跃欲试,我们都满足你!是的,脱机自习又回来了!

    有人说脱机自习只一次收效甚微,我们用四个周末树立一种意识;

    有人说脱机自习只一月事倍功半,我们用每月的17号传播一种理念;

每月17日,脱机自习时!

    你的参与,让“脱机自习”成为节日;你的继续参与,将让“脱机自习”成为习惯;

    参与脱机自习,发现更好的你。

    

    【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17日、6月17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人文社科区、图书馆自然科学区、图书馆工具书室

    【活动主办】北京大学青年网络发展协会,北京大学图书馆

    更多详情也可关注北京大学青年发展协会微信(北大新青年)、BBS版以及北京大学图书馆微博、微信、人人网公共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