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读燕园摄影大赛颁奖及展览

2015-11-03

              “行读燕园”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揭晓/获奖照片11-12月阳光大厅开展

    燕园,是一方秘境,每处风景都值得探寻。北大,是一本巨著,每个角落都不乏故事。2014年12月22日起,图书馆发起“行读燕园”摄影大赛,期待同学们拿起身边的相机/手机,将书中阅读过的燕园风物定格成画面里的永恒。因拍摄季节和部门更迭等理由,摄影大赛的提交截止日期、评奖和颁奖等环节都延迟了,我们深表歉意。

    借此金秋,图书馆整理了全部获奖摄影作品和部分精选作品,于2015年11月3日-2015年12月3日期间,在图书馆阳光大厅展出,精致的摄影和富于诗意的文字完美地呈现了北大同学们的燕园情怀,欢迎你驻足一观。

    线上展览请关注:图书馆主页-网上展厅,http://www.lib.pku.edu.cn/portal/zhanlan/sheying

   

    图书馆也将于11月6日,在图书馆北配殿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式,请获得一二三等的同学前往现场领奖(已经电话通知),另外请全部获得纪念奖的同学于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前往图书馆204室领取纪念奖品(图书馆纪念扑克牌一对)。领奖咨询电话62757165-813,张老师。

    附录:获奖名单

    一等奖:邹明

    二等奖:苗继宇、郝冰

    三等奖:陈方平、董英伟、任选

    纪念奖:白罗兰  蔡虹 蔡佳  陈泽聪  代碧薇  邓凌媛  杜宜学  方舒琼  郭岳峰  韩昕岐  洪可心  胡晓东  黄果  黄思睿  柯旭瑜  李静宜  裴植  彭睿  邱珍  王康  王宁  吴宇晨  肖雨  萧雯佳  谢昌立  徐欣悦  杨帆  姚虹旭  余勃  袁钰莹  张家帅  张劲  张璐  张晓康  张雪健  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