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讲座

专题一:LaTeX论文排版实用攻略

正在为毕业论文、科研论文的排版而苦恼吗?或者你听说过论文排版神器LaTex但不知道如何使用吗?本讲座将带你详细了解LaTeX的应用场景、软件安装、基础语法、使用流程、常用工具等,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助你快速上手。

主 讲 人:周建超

时    间:12月8日 下午3:00-4:30(含半小时答疑及上机实习)

地    点:用户培训中心(304室)


专题二:如何检索民国时期北大和燕大的相关史料

民国时期的北京大学和燕京大学地位自不待言,人才辈出,灿若星辉,不少师生关联着当时的政治、文化、文学、学术等领域。本讲座拟从档案、人物(名录、校友录、纪念册)、出版物、校史、研究著作等方面对民国时期北大、燕大的史料略作介绍,为读者的相关研究提供一个获取资料的路径。

主 讲 人:栾伟平

时    间:12月2日 晚7:00-8:30(含半小时答疑及上机实习)

地    点:用户培训中心(304室)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