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开题特惠周

2005-10-28

论文开题特惠周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

CASHL收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7所大学图书馆近4000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2~3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CASHL文献传递服务运行一周年,为答谢广大用户,2005年度CASHL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四:“论文开题特惠周”

11月1日—11月13日期间,2006届毕业生申请CASHL文献,实行100%补贴,限各中心馆有馆藏的文献。

鼠标轻点,资源尽揽!

免费注册帐户,轻松获取原文!

快来免费体验CASHL方便、快捷、高效的文献传递服务!

点此进入CASHL

用户注册流程图

CASHL文献传递服务流程图

敬请关注!!!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