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门禁系统使用须知

2005-03-09

图书馆门禁系统使用须知

遵照学校校园卡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推进,为了实现更为科学和高效的管理,保护图书馆及所有用户的安全,图书馆已经在图书馆东门安装了门禁通道机,并于3月10日起投入试用期。为方便广大读者进馆,请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持有校园卡的用户(北大计划内的学生和教工)均可用校园卡刷卡进馆,无法进入的,请在门禁左侧的证卡管理室办理激活等的手续,同时,原来的借书证停止使用。

2.还没有领取校园卡的用户(包括退休教工等),请到理科1号楼1158s室尽快领取,以便顺利入馆。

3.没有校园卡的用户在使用期限内均可用原借书证刷卡进馆,无法进入的,请在门禁左侧的证卡管理室办理相应的手续;超过使用期限的用户将不能正常进入,请到证卡管理室办理退证或者续期。

4.所有持阅览证的用户,有效期在8月以前者,继续使用原卡入馆,有效期在8月以后者或需要续期者请到证卡管理室办理换卡、续费等手续。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05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