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主题征文颁奖典礼

2012-10-22

 

庆祝北京大学图书馆建馆110周年

“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主题征文

颁奖典礼

 

  时间:1026日(本周五)1900

  地点:图书馆北配殿

  “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北京大学图书馆110周年主题征文的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获奖征文将揭晓并将想获奖者颁发奖品、获奖证书!!

  会后还将举办传奇华裔吴黎耀华女士的读书讲座——从留学生到美国总统顾问!!欢迎关注与参加。

 

  2012年,北京大学图书馆建馆110周年,值此馆庆110周年之际,我们发出了“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征文通知,北京大学的老师、同学、已毕业的校友、匆匆而过的访问学者和游子们,都为图书馆奉献了最宝贵的作品。

截至2012年7月,图书馆收到大量文稿、原创歌曲、照片等作品,件件都显现着读者对于图书馆的不解情缘。图书馆组成专门的征文评选小组,从收到的文稿中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共16位读者获奖(获奖名单将于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

所有征文和其他作品将在图书馆馆庆主页(图书馆-纪念建馆110周年)-大馆小事栏目下展示;我们也已将所有文字结集出版,名为《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北京大学图书馆建馆110周年纪念文集》(文集将会发给征文活动的每位参加者)。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