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未名读者之星”评奖活动揭幕

2013-04-17

2012年度“未名读者之星”评奖活动揭幕

 

一年之间,拥书数百;湖阴雅阅,博学厚德;誉彼学子,未名读神!

 

2012年度“未名读者之星”已经诞生,图书馆将于2013年4月23日第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当日,在图书馆北配殿隆重举办第二届未名读者之星评选揭晓颁奖活动。

 

2012年度“未名读者之星”评选及颁奖是“人间四月读书天”——图书馆201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以2012年度的图书借阅量多少为标准,分别选出研究生、本科生借阅量最多的前五名读者,授予2012年度“未名读者之星”称号、并由图书馆给予借书权限和资格方面的奖励,颁发名人签名图书。

 

青春4月是读书的季节,4月有个读书日,4月还有北京大学图书馆“未名读者之星”的陪伴,让我们相约共同走进“人间四月读书天”。

 

关于“未名读者之星”评奖活动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您联系:

流通部,张海舰,zhanghj@lib.pku.edu.cn,6275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