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开通试用

2013-07-01

    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由北京育智兴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教网开发的一套高清考研辅导互动视频课程。

 

    本套课程主要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复习准备使用,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以及全国统考和非统考专业课程。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考生亦可通过此学习平台与全国报考同一院系和同一专业的考生组成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

 

    首次使用需先注册。数据库试用期间,请勿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试用截止日期至2013年12月31号。

 

    使用方法:

    可进入图书馆主页-多媒体资源-最新试用资源,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

    也可到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201室)现场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