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最新购买Wiley电子教材数据库

2016-02-25

访问地址:http://www.islib.com/digital-library/84/home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目前已拥有约5000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约翰威立)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Wiley全球教育的任务是帮助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并通过各种媒介出版教材,覆盖科学、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和现代语言学等学科。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目前共计有764种电子教材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