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2017春季学期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系列活动!

2017-02-28

                         提高信息素养,提升学研能力

                   ——欢迎参加2017春季学期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系列活动

    北京大学图书馆是全国高校中首个开设系列讲座的图书馆,旨在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助力学术研究,迄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有数万名学子从这里受益!
    2017年春季学期“一小时讲座”系列活动将于3月2日开始!更多新主题,更多新内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一小时讲座”采用先进的教学设备、提供生动实用的示范和上机实习,您可以即学即用!
    “一小时讲座”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师,可以为您及时答疑解惑!
  
    讲座的详细日程安排可见图书馆主页-服务-“一小时讲座”专栏,也可到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图书馆东门和南门等处索取印刷手册。
    如果想随时了解讲座进程,可关注图书馆的官方微博、微信,也可从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大屏幕获取信息。
 
    咨询电话:6275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