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试用

2017-03-07

访问网址: http://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访问期限与限制:即日起至 2017年4月6日

访问方式:IP控制,Cernet专线

数据库简介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 致力于帮助全球工程师群体应对挑战——无论您的工程事业是为改善人类生活 还是地球环境,ASME 都能提供一个团队合作、知识传递以及技能发展的平台。 
    ASME 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权威的工业和制造业标准、认证和评审程序、与业期刊、国际会议、职业技能培训等。

ASME 数据库(ASME Digital Collection)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 者和从业者的研究论文、评述、会议报告、与著及行业标准,收录文献已超过 20 万篇。  

试用内容: 期刊29种(1960-now);会议录2000多卷(2002-now);电子书170多本(1998-now)

涵盖领域:机械设计、交通运输、热传导、仪器仪表、安全管理、核能技术等

 

 使用指南下载   http://igroup.com.cn/UpLoadFiles/OtherFile/201510130349.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