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数据库试用

2018-05-25

图书馆开通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数据库试用

访问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aas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简介

      美国古文物学会(American Antiquarian Society, AAS)有丰富的回溯文献收录,包含17世纪末至19世纪末美国历史与文化研究。

    EBSCO与美国古文物学会(American Antiquarian Society, AAS)合作, AA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的五十个主题子库包括大量杂志和期刊的数字图像,详细描述了十八世纪中期到十九世纪末美国的历史和文化。独家专业典藏包括广告,健康,女权平等运动,科学,奴隶历史,工业和职业,宗教问题,文化和艺术等等;每一个子库的收录刊物数量从87种到300种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