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阅读马拉松活动第八期: 戴锦华老师领读《2666》

2018-05-28

文学中的世纪与全景——波拉尼奥的小说2666

 

【阅读马拉松活动】

阅读马拉松活动由北京大学网教办联合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读书年准备的礼物。来自不同领域的十位顶级大师将亲自带你阅读,线上阅读与线下沙龙完美结合,带给你全新的阅读体验。完成马拉松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获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

 

第八期阅读书目:2666

讲座题目: 文学中的世纪与全景——波拉尼奥的小说2666

主讲人:戴锦华教授

主讲人简介:

戴锦华,现任北京大学比较文学与比较文化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电影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东亚系兼职教授,并曾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所大学任客座教授,从事大众传媒、电影与性别研究,有专著10余部,代表作有《雾中风景》、《电影批评》、《隐性书写》、《昨日之岛》、《性别中国》等。

时间: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501多媒体教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网教办、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t.cn/RYa3VHi加入阅读马拉松活动,可提前完成线上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赢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