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Graduates 北京大学图书馆毕业展拍摄计划

2018-06-06 15:52:16

2018年毕业季即将到来,图书馆联合北京大学青年摄影学会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照拍摄活动,活动将为每位报名同学在图书馆拍摄1幅照片,并最终汇总成一个由100幅毕业生照片组成的毕业展览,希望在图书馆留下你的身影。

 

注意事项

1、由于资源有限,本次拍摄活动共有160个报名名额,我们将为人文社科、理科、工科、医科的同学各分配一定的拍摄名额。本次毕业展将展示160个中的100个,其余照片也会在其他活动中予以展示。活动采用在线报名形式,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为准,先到先得(毕业生优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hdb.com/party/908q2.html

2、我们为同学统一准备了学士服和学士帽。为了最后的展示效果,我们统一准备的为本科生的学士学位服(也可自带学位服)。

3、每位同学请带上一个对自己有意义的物件,可以入镜进行展示。如:玩偶、吉他、书籍等。

4、本次拍摄用胶片相机拍摄,最后会洗出实体相片供参与拍摄的同学们领取,领取的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

5、拍摄时间为6月11日、12日、13日(周一、周二、周三)每天的上午9:00-12:00。请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时间段进行报名。

6、本次拍摄活动的拍摄地点如图所示。

7、图书馆和北京大学青年摄影学会保留照片使用权,报名此次拍摄即默认许可。

 

机会难得,快来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