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北大图书馆欢迎优秀品质的人才加入图书馆,只要你有本领、有情怀、有梦想,,愿意为图书馆事业付出,愿意与图书馆共同成长,请加入我们。目前图书馆招聘校内外优秀人才、学生志愿者,招聘人才、志愿者通过如下几种方式:

应届毕业生招聘: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一般一年招聘一次,招聘信息请见学校人事部应届毕业生招聘网页https://hr.pku.edu.cn/rczp/yjbys/index.htm

事业编社会招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不含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一般一年招聘一次,招聘信息请见北京大学人事部事业编制招聘网页https://hr.pku.edu.cn/rczp/jfxz/sybzzp/index.htm

劳动合同制招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每年度不定期招聘,一般为每年3、6、9、12月招聘,招聘信息请见北京大学人事部劳动合同制招聘网页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index.htm

学生助理馆员:面向校内全日制在校学生招聘(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优先),一般每学期开学初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请关注北京大学门户最新消息及学生资助中心主页(https://www.sfao.pku.edu.cn/),并填写图书馆学生助理员申请表提交学生资助中心。

学生志愿者:面向校内全日制在校学生进行招募,包括常态化志愿服务岗位与临时性志愿服务岗位,其中常态化志愿服务岗位每学期一般开展5-6期,每期3周,在每期开始前会在图书馆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募公告,在线报名。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邮箱:zhaof@lib.pku.edu.cn

其他志愿者:图书馆欢迎所有关注和热爱图书馆的师生校友加入到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并将不定期面向师生校友推出志愿服务活动,请关注图书馆主页与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邮箱:zhaof@lib.pku.edu.cn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