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要求

北京大学毕业生离校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

 

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格式,请遵照研究生院《研究生手册》中关于论文格式的要求。

通过答辩后,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在校园网登录“北京大学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请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不要使用搜狗、QQ、360 等浏览器),校本部应届毕业生也可登录校内信息门户,在“信息服务”中搜索“学位论文提交”,然后点击“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

  • 输入个人基本信息及论文信息
  • 上传包含有签名的“北京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PDF格式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还应包括封面、版权声明、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与纸本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 提交审核
  • 已在系统提交但图书馆未审核前,仍可登录系统修改所填信息和重新上传文件。

图书馆审核

每次审核一般于3~5个工作日完成,如遇提交高峰会需要更长时间,审核结果请登录提交系统查询“状态”。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7:00

电话:62759141

审核通过

完成图书馆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

审核未通过

根据系统中所述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重新提交。

 

说明:

1、持有北京大学保密委员会审批通知的涉密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离校时按学校关于涉密论文的有关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2、印刷本学位论文请按规定册数及要求交到各院系、所、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处。具体要求请咨询所在院系、所、中心收缴印刷本论文老师。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