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配楼报告厅

一、报告厅简介

图书馆南北配楼报告厅由科学报告厅和艺术鉴赏厅组成,是图书馆开展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报告厅致力于丰富校园学术交流和文化生活、提升用户综合素质,主要用于:

(一)科学交流类、艺术鉴赏类的学术会议、学术报告、讲座;

(二)相关学科专业教学实践、观摩;

(三)学校及校内二级单位工作会议;

(四)校内相关机构组织的竞赛活动;

(五)经学校批准的重要活动。

二、预约办法

(一)预订方需填写《图书馆南北配楼报告厅预订申请表》,详细说明活动的内容、规模、形式、与会人员等情况,院系签字盖章后,将申请表的扫描件发至邮箱hallreserve@lib.pku.edu.cn

(二)在收到图书馆确认场地可用的回复后,预订方携带《图书馆南北配楼预订申请表》原件至图书馆104房间办理租用事项,并交付场地租金50%的预订金,剩余费用在使用前一次付清(大型活动需带支票或现款进场布置)。

(三)若遇特殊情况需取消预订时,在约定使用日期一周前取消的,扣除其场租的20%,一周内取消的,扣除其场租的50%。

(四)图书馆南北配楼报告厅预订申请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8:00-11:30,13:00-17:00(需至少提前三天办理)。

(五)预订方可提前联系调试设备或彩排,免费调试时间为30分钟以内。调试原则以确认所带电脑与所调试设备相匹配与否为度。

(六)场地使用请遵守以下规定:

  • 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遵守北京大学及图书馆的有关规定;
  • 勿自带灯光、音响、调音台、LED屏、同传、摇臂摄像机等设备及横幅、背景板(含户外板和签到板)等物品(包括舞台搭建等);
  • 使用方自带的用品(如花篮等)用后应及时带走或清理,不可留在楼内;
  • 活动方因使用不当等原因造成南北配楼报告厅设施设备损坏的,由活动方(预订使用的盖章单位)负责修复和赔偿,同时赔偿由此产生的场地租金损失。

三、联系方式

地点:图书馆西区104室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7165转815

电子邮箱:hallreserve@lib.pku.edu.cn

四、报告厅内景展示

科学报告厅

 

艺术鉴赏厅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