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秉承“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精神和传统,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拓展馆际互借资源渠道,提高馆际互借服务水平。目前,北大图书馆馆际互借网络已遍及全国乃至全球,同时凭借北大图书馆丰富的资源,为本校读者以及全国其他兄弟院校和科研单位提供了优质快捷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

  此外,馆际互借处还承担了教育部重点项CALIS的全国文理文献信息中心和CASHL全国中心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建设任务,为高校间的资源共享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更多的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地  址: 北京大学图书馆阳光大厅

  联系电话: +86-10-62759723      

  传  真: +86-10-62761008

  E-mail:ill@lib.pku.edu.cn

 

     工作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00~5:00

     通信地址: 北京大学图书馆知识资源服务中心馆际互借处

     邮政编码: 100871

     银行转帐帐号:

名称:北京大学
帐号:0200004509089131151
银行: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在款项用途栏中写明“知识资源服务中心文献传递费”)

汇款地址: 100871 北京大学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馆际互借处 陈立人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