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

高等学校科技项目咨询及成果查新北京大学中心工作站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有偿科技查新咨询机构,科技查新工作严格执行科技部《科技查新规范》。查新收费标准经北京大学图书馆及北京大学校办同意。

1、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基本费

校内用户(以北京大学内部转账单付款)

  • 国内查新:650元
  • 国外查新:900元
  • 国内外查新:1200元

校外用户

  • 国内查新:900元
  • 国外查新:1200元
  • 国内外查新:1500元

基本费限查新点在3个以内,超过3个查新点按同类查新站相关收费标准加收费用

加急费

保证三个基本工作日的前提下,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计(节假日顺延),每提前一天加收55元。

报告费

每项查新课题免费提供一份正式报告,如需增加多个复本,每增加一份加收15元。

原文获取费

若需要获取与报告相关的原始一次文献,从北大馆获取的文献按0.5元/页收取费用,从北大馆外获取的文献据实收费。

2、付费方式

  • 校内用户付费——使用北京大学内部转账单,收款单位:图书馆,科目:检索费
  • 校外用户付费——使用个人转账或者公对公转账,图书馆会出具检索费发票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