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总分馆体系建设专项经费使用之院系分馆沟通讨论会召开

2016-11-22

    兹定于2016年11月25日(周五)下午2:30在图书馆E108会议室召开加强总分馆体系建设专项经费使用具体操作与实施的讨论会。

    会议将由肖珑副馆长报告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总馆各业务中心负责的各项工作,各分馆需要配合、支持和落实的工作,总分馆之间怎样对接,包括空间的准备,其他各环节等。

    这次专项经费的使用主要包括下内容:购买资源、回溯编目、网站建设、珍贵资源数字化、一体机设备全校布局、杀菌机设备布局、全校公用的网络建设等等。希望在此次会议上听取分馆的想法,将工作落实到位,保证顺利进行与开展。

    请各分馆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服务顺利开展的前提下派人参加。如果时间冲突,请安排相关老师参加。如果不能参加,请向分馆办巩梅老师请假。

                                                                                  

北京大学图书馆分馆办公室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