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关于停止存包柜使用通知

    随着开架阅览的实行,图书馆绝大部分区域已经实现了带包无障碍进入,存包柜的作用日益消失。仅存的部分存包柜也被一些读者长期占用,有读者甚至将开架阅览室的书锁在存包柜中导致其他读者无法借阅,读者反映强烈。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加强公共空间的规范管理,权衡利弊,图书馆决定停止提供存包柜。停止使用前,连同占座的物品一起清理。相关安排如下:

    1、将于2018年1月5日起逐层清理存包柜和自习桌占座,清理的物品集中存放在东楼指定区域。

    2、读者可在规定时间联系工作人员,携带本人证件按相关手续领取未能及时取走物品。过期不取,将视为无人认领弃物,图书馆将不再保留。

    3、此次为集中大规模清理,因清理物品较多,保存时间也较长。今后会定期对自习桌占座进行常态化的清理,清理出的物品保存一周,到期图书馆将视为弃物处理。

    领取时间:2018年3月6日前

    周一至周五10:00-11:00;15:00-16:00

    联系电话:62761006,62761003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8年01月02日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