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Apabi数字图书馆电子书平台升级通知

2012-11-30

    北京大学图书馆Apabi数字图书馆电子书平台将于2012年11月30下午16:00进行平台升级。

在升级与系统转换期间,可能出现未名学术搜索、电子书导航、馆藏书目检索等检索Apabi电子书时,出现URL链接失效情况,请读者暂时直接访问Apabi数字图书馆进行检索及借阅。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版Apabi数字图书馆新增在线阅读功能,同时增加了对移动终端的支持。读者可直接在线阅读apabi数字图书馆中的所有电子书,也可通过在移动终端安装apabi reader应用来访问部分电子书(扫描版电子书无法通过移动端访问)。

 

    移动终端使用方式如下:

一、Android版

    下载Apabi Reader应用,点击左上角的“在线书库”,进入在线书库选择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地址:http://apabi.lib.pku.edu.cn/usp/pku  ,点击“确定”,“中华数字书苑——中华数字文明精粹”即可出现在在线书库列表下方,点击进入数字资源平台,输入北京大学门户统一用户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访问使用。

二、IOS版

    下载Apabi Reader应用。打开Apabi Reader应用,点击左上角的“在线书库”,进入书店列表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号,选择“阿帕比数字资源平台”,在下方的地址栏输入:http://apabi.lib.pku.edu.cn/usp/pku,点击”添加”按钮,“中华数字书苑——中华数字文明精粹”即可出现在在线书库列表下方,点击进入北大Apabi数字图书馆,输入北京大学门户统一用户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访问使用。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