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OSA,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

2012-12-27

 

图书馆正式购买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opticsinfobase.org/

数据库介绍: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用者的共同利益、并且促进他们之间的合作而成立的。发展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106,000位会员,遍及134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家、技术人员及企业领导者。

OSA除了光学和光子学领域,还为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信息服务。

OSA数据库包括14种期刊、7种合作出版期刊、OSA会议录以及2012年新推出的Optics 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