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欢迎你!2014级新同学

2014-09-11

图书馆欢迎你!

——2014年图书馆迎新系列活动

    2014级新同学看过来!首先祝贺你们考入北大,从此开始全新的求学之旅。同时,欢迎你们成为图书馆的新读者!图书馆为你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有小惊喜、也可能有神秘大奖等你哦!不要错过,赶紧来参加活动,尽情挥洒初入大学的时光吧!
    新生入馆培训:9月9-13日,了解图书馆的历史、概况,图书馆参观导览、服务网点和资源利用指引……
    新生空间:访问图书馆主页,一览馆长寄语、新生手册,了解你所不知道的图书馆……
    新生书单展览:9月9日-10月17日,精选26种好书推荐给新生,帮你了解北大、适应北大、提升素养……展览地点:阳光大厅;
    “流年•流影”新生纪念墙:9月9-12日,在纪念墙前拍下你入学之初的青春容颜,领取纪念品……活动和领取纪念品地点:图书馆中厅闭架借书处东墙;9月9-20日,参与图书馆#“流年•流影”新生纪念墙#微博话题,晒纪念墙照片、写入学感言,抽取神秘大奖;(详情参见活动海报)
    “馆内通”:下载并安装“馆内通”新生培训App,注册+完成各楼层签到,领取纪念品……纪念品领取地点:阳光大厅总咨询台;参与图书馆#“流年•流影”新生纪念墙#微博话题,晒签到、写入学感言,抽取神秘大奖;(详情参见活动海报)
    开学季电影展映:9月9-19日,青春校园题材电影展映,展映地点:图书馆视听欣赏区(放映清单请参见图书馆主页-多媒体资源-视听欣赏区节目预告或图书馆微博、微信预告);
    迎新话题之“学长寄语”:图书馆微博、微信、人人网公共主页定时为你推送毕业学长们的精彩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