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电子教参服务平台全新上线

2014-09-22

     全新的电子教参服务平台拥有近10000册学校课程的中外文教学参考书全文,涵盖学校30多个院系的近1000门本科、研究生课程。读者可根据自己所选课程的课程名称、课程代码、教师姓名或者课程指定的某一教参书的题名进行资源检索。

 

     电子教参服务新平台较之旧平台在多方面进行了优化:

  • 支持多种阅读方式:无需下载专属的阅读器,可以直接在线阅读;也可借阅到本地或者下载到阅读器。
  • 支持移动设备Wi-Fi访问在线阅读,也可通过各种APP终端阅读。
  • 解决了旧平台新增院系目录无法显示的问题。欢迎还没有出现在目录中的院系加入电子教参服务平台。
  • 新界面增强搜索功能,可多途径检索电子教参信息。
  • 新增统一认证后,互动功能可随时对资源进行收藏、推荐、评论……

 

     新平台试用地址:http://162.105.138.126/Usp

     若对电子教参服务或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咨询,请联系北京大学图书馆教参阅览室E5-1。TEL:62754224,E-mail:jcxs@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