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配殿音乐欣赏讲座-走进百老汇音乐剧

2014-10-20

南配殿音乐欣赏讲座

走进百老汇音乐剧

 

    清华大学罗薇博士将通过讲解与现场表演的方式,帮助读者区分歌剧、音乐剧和流行音乐,从而更好地认识、了解音乐剧,并学会欣赏音乐剧。

 

 

    主讲人简介

罗薇,女,音乐学硕士,教育学博士,艺术学博士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访问学者,美国纽约大学(NYU)访问学者,主攻美国现代音乐以及美国音乐剧领域的学术研究。现任职于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要从事全校性艺术类公选课程的教学,目前开设的音乐剧领域课程有:《西方音乐剧史》、《音乐剧剧本精读》、《音乐剧排演》等;同时担任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的艺术指导与业务管理等工作。同时负责清华大学音乐剧社的常规业务训练以及剧目排演等工作。出版专著《百老汇音乐剧》、译著《音乐剧赏析》等。

 

 

    时  间:2014年10月24日19:00

    地  点:图书馆南配殿音乐视听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交通银行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