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图书馆文献资源向北京大学全校开放的情况调查

2014-11-13

 

    本调研由北京大学研究生会第二十五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发起。这是一份关于北京大学学生跨院系使用文献资源情况的调查问卷。目的在于了解您在获取文献时遇到的问题,收集您对文献资源的需求,以提升图书馆总馆暨各院系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优化馆藏,完善服务,辅助您的科研工作。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曾先后代表同学们提出“食堂销售水果”、“快递进校园”、“校园网络连接数增加”等多项提案,并最终得以落实。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我校学术资源建设的重要参考材料。因此,我们真切希望您如实填写这份问卷,以便我们及时向学校反馈真实信息。填写问卷还能抽奖赢购书卡哦~

 

    纸质问卷领取及填写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在线问卷请关注未名BBS北京大学研究生会(PKUPA)板块、北京大学图书馆主页、北京大学图书馆微博、微信等,填写网址:htp://www.sojump.com/jq/3968972.aspx,请已经填写电子问卷的读者不要重复填写纸质问卷)

    纸质问卷填写时间:2014年11月14-28日12:00(电子问卷填写时间11月7日-28日12:00)

    抽奖:11月30日在未名BBS北京大学研究生会(PKUPA)板块公布中奖名单及领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