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医学部、附属医院图书开始通借通还啦!

2015-05-26

校本部、医学部、附属医院图书开始通借通还啦!

     从5月25日起,以下图书馆参与图书通借通还服务中:

     校本部中心馆、医学部图书馆、北大医院图书馆、人民医院图书馆、三院图书馆、口腔医院图书馆、肿瘤医院图书馆、六院图书馆。

     通借:即图书通过OPAC(图书馆网站上的馆藏目录)预约上述任一家图书馆的图书,然后由图书馆派专人将书取回到本馆。图书到馆后,OPAC系统会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读者取书。读者只需到所在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即可。

     通还:即读者在上述任一家图书馆所借图书,均可就近归还。

     特别提醒:请提交预约的读者关注预约图书的状态,及时办理借书手续。校本部读者办理图书借还手续地点为图书馆一层总还书处。

  1. 为保证沟通,若读者拥有学校配置的“学工号@pku.edu.cn”邮箱,或者已经在图书馆系统内登记个人邮箱,系统会将可借通知发往这两类邮箱;没有这两类邮箱者,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后,通过“修改邮箱”在系统内添加个人常用邮箱。
  2. 咨询电话:校本部:62754246;62751058           医学部:82801751;82801188

 

 

                                               北大图书馆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