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分馆面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

2016-05-05

      为满足读者跨院系借阅图书、跨学科学习研究的需求,在图书馆总分馆的共同努力推动下,自2016年4月26日起,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分馆和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分馆开始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这是第三批加入全校通借通还服务的分馆。

      借阅外国语学院分馆图书:本校读者只需持本人校园卡(或借书证)就可以直接前往外院分馆借还图书,借阅规则遵循现行《北京大学图书馆馆藏借阅制度》

      借阅附中分馆图书:有借阅需求的读者,至少提前24小时通过附中分馆专用邮箱(bdfzlibrary@pkuschool.edu.cn)提交所需图书的必需信息(书名,索书号,卷/期/册),与附中分馆负责人联系前往附中分馆借书事宜。图书到期后,读者可将图书直接归还至北大图书馆总还书处。

      至此,经过多方努力,北京大学图书馆系统面向全校开放借书的图书馆已达21个。期待更多分馆进一步开放,早日加入通借通还服务,最终实现全校文献资源共建共享。

 

      在服务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62759149。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