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最新开通威科先行数据库(财税信息库、人力资源信息库)试用

2016-11-11

试用网址:http://www.wkinfo.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0日

数据库简介

1.财税信息库: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中国财税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综合性资讯信息库

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新闻时讯、案例、专业解读文章、系统实务指引、实用智能检索工具、咨询问答以及国际税务期刊等

特点:

Ø  精选30多万条财税法规

Ø  高质量的英文翻译

Ø  相关内容链接索引、一键跳转

Ø  高价值的财税信息整理加工

Ø  法规、实务指南、智能图表等实时更新

2. 人力资源信息库: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是专门为HR打造的劳动法与员工关系综合性知识平台,紧跟劳动法领域的热点话题,第一时间解读劳动法政策,深入讨论员工关系处理中常见问题。定位主要城市,快捷实现劳动法各地政策、工资标准、社保公积金缴纳及人力资源数据查找及自由对比。汇聚线上、线下实务培训,链接数据库内延伸阅读,通过课堂笔记再现培训现场及精彩问答。集劳动法领域专家资源,第一时间解决日常工作中的劳动法难题。

集资讯、解读、工具及在线问答于一体。在检索与解决问题的同时,使用者还将获得最新的劳动法资讯。多位一体的资源整合真正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实现用工风险的有效预防与控制,也可以帮助高校老师和学生做好相关的研究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