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最新购买Literature Online(LION)英语文学在线

2016-12-13

访问网址:http://literature.proquest.com/embedded/FDUL61K1KURL63UG

 

数据库简介

Literature Online 是英语文学领域最权威、最全面学术资源数据库。收录了公元8世纪至今的35万多部英文诗歌、小说和戏剧作品,400多种专业的英语文学全文期刊,以及文学评论、参考工具书及多媒体资源。最新收录440多本“企鹅古典系列”((Penguin Classics)书籍,和1000多部个人作品。

小说: 收录了2000多部1500年至1903年间英伦三岛和美国作家的散文作品,其中包括奥斯丁、哈代、狄更斯、霍桑和梅尔维尔等小说家的作品。

诗歌:提供几乎所有经典英语诗歌作品,总数达34.5万首,其中英国诗歌年代从8世纪至今,美国诗歌从1603年至今,美国黑人诗歌从1750年至今。

戏剧:包括13世纪末到20世纪初英国和美国作家所著的约7000多部戏剧,其中包括马洛、琼森、康格里夫、谢里顿和王尔德等剧作家的作品。

传记与作家作品集:包含英美文学中最受研究者瞩目的4100多名作家的完整传记与他们的作品集。

词典:包含美国最重要的词典《韦氏国际新词典第三版(未删节)》和《牛津简明词典》。

英美文学全文期刊:数据库中收藏了400多种学术期刊的全文,收录时间从1998年开始,内容每月更新,网站还可以直接用电子邮件发送期刊文章的全文。

ABELL*(英语语言文学年度书目数据库):现代人类学研究协会(MHRA)英语语言文学研究年度书目包含1920年至今世界各地发表的杂志文章、专论、书评和博士论文的完整目录。每月更新。注:ABELL-the Annual Bibliography of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文学参考工具书:除了评论文章外,还提供参考资料,包括可交叉检索的完整参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