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正式购买Lexis China律商网数据库

2016-12-13

访问网址:https://lexiscn.com

访问方式:IP自动登录,无并发数限制

 

数据库简介

律商网是律商联讯集团LexisNexis为中国法律市场度身定做的最具实务性的中英双语法律数据库。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全面、最完整的法律信息平台,律商网不仅拥有超过300万的数据量,更以实务为基础,推出了一系列的实务专题库,面向来自政府、中外企业、国内外律所以及各大高校的专业法律人士,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基于LexisNexis国际领先法律信息平台提供的先进技术支持,律商网拥有最智能、最高效的搜索平台,客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便捷的方式搜索到1949年以来所有相关法律法规,和及时更新的判决文书。律商网从实务角度出发,创造性的推出一系列专题数据库,通过法规概览、精选案例、评论文章、合同范本等多种内容形式,有效协助客户解决实务操作问题.此外,律商网还通过翻译定制、资讯定制、在线问答、专业会议等多种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