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闭馆音乐征集活动又开始啦!

2017-03-23

爱乐之馆——定制你的闭馆音乐!

 

乐起,弥漫了书香,抚慰了心灵,是每天与图书馆的惜别时刻,也将沉淀为最温暖的记忆。一首音乐可以是一个人、一座城、一段美好的时光。你是否也想在图书馆重温那首熟悉的歌?你是否也想跟别人分享你倾心的音乐?你是否也想留住那日和着书香的旋律? Come on genius! Come on music!音乐类型不限,只要是你的风格!也许在某个满载而归的图书馆之夜,你会伴着书香,邂逅你的闭馆音乐。

 

一、征集范围:北大在校师生员工。

 

二、征集内容:适合在图书馆闭馆时播放的音乐,音乐类型不限,但要旋律优美,能够营造轻松、祥和的气氛。

 

三、推荐办法:每人可推荐一首或多首乐曲,MP3格式,访问页面http://www.lib.pku.edu.cn/portal/2017closingmusic即可进行推荐,并请写明乐曲名称,以及推荐人姓名、学号或职工证、手机号(便于领奖),也可附上简短的推荐理由。

 

四、评选办法:线上试听、投票。

 

五、奖项设置:凡参与投稿,均可获得馆藏章纪念扑克牌一副;此外,还会根据最终投票结果选出最佳推荐奖,奖品为图书馆纪念版丝巾。

 

六、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23日。

 

良好的阅读、学习心情当有好优美的闭馆音乐陪伴,欢迎参与和分享!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