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讲堂系列讲座:呆呆老师带你玩转PPT

2017-05-08

“大雅讲堂”系列讲座

北京科学技术情报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交流论坛

呆呆老师带你玩转PPT

 

讲座内容介绍:

对于广泛使用、易学难精的工具软件PPT,使用者的设计水平、制作效率、认识程度的存在很大差异,因而实际使用效果判若云泥。本次讲座,呆呆老师将根据自己二十多年的PPT制作及使用经验,为大家深入讲解什么是好的PPT?怎么做好PPT?怎么用好PPT?怎样让“你”成为PPT辅助的核心?

 

主讲人:陈江(呆呆老师)

 

主讲人简介:

陈江(在北大校园里更知名的称呼是“呆呆老师”),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研究背景为无线通信,讲授电子线路、随机过程等近十门不同课程,以“冷热交替PPT”的讲课特点(冷笑话+热情澎湃+精工PPT),深受学生欢迎。近年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嵌入式电子设计竞赛、微纳传感器应用设计大赛、国际青年创新大赛等赛事的国内最好成绩。

呆呆老师曾获得北京大学多媒体和微课比赛一等奖,两次获得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被评为北京大学2015年度十佳教师。他在多媒体课件制作和使用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受邀在全国各地做多媒体课件制作的专题报告50余场。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晚7:00-9: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北配殿报告厅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科学技术情报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备注:18:30开始免票入场

 

讲座课件下载,见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BoS0s 密码:es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