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馆办完成23个分馆专项经费购置设备的调拨工作

2017-06-20

    2016年底学校特设加强总分馆体系建设专项经费为23个院系分馆购置了富士施乐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触控一体柜(刷卡平台)、图书杀菌机以及自助借还书设备。为方便设备使用和管理维护,经馆务会决定,将专项经费为分馆购置的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等设备调拨至各院系,调拨后设备财产转至各院系进行管理。

    分馆办在前期协助各个分馆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读者使用服务基础上,将这批设备信息进行了梳理,统计了所有分馆设备计划调入的具体实验室、调拨后的设备负责人信息。在办理完调出单位(图书馆)的相关手续后,联系各个分馆并收集所有的调入单位(23个分馆)手续,最终完成23个分馆共21台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21台触控一体柜(刷卡平台)、20台图书杀菌机以及2台自助借还书设备的资产调拨。

    专项经费为分馆添置的这批设备方便了读者,提高了分馆服务能力和水平,节约了人力。无论资产在总馆还是在院系,服务对象都是全校读者,是图书馆总体服务质量的一次提升。希望各分馆日常利用这些设备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同时也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让设备更好地服务于更多读者。